•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联席会(图)

时间:2020-10-28 14:45 作者: 通讯员 惠亚萍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联席会

10月23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联席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康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局练兵办、法制大队、指挥中心等练兵组牵头单位及刑事侦查大队、治安管理大队、交通管理大队等警种部门共17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挥中心、法制大队等5个单位在会上分别汇报了上次联席会后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其余单位以书面形式向练兵办报告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练兵办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康西平对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补齐短板;二是要再添措施,打造亮点;三是要加强宣传,联通信息;四是要完善资料,提炼总结;五是要培树典型,树立先进。他希望各单位要凝心聚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近期工作任务,确保在高质量完成年度练兵任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