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十月份工作点评会(组图)

时间:2020-11-03 17:11 来源:富平法院


为了持续推进“双进”专项工作和争创“四个一流”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1月2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十月份工作点评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富平县法院《关于规范保全案件的暂行规定(试行)》,通报了10月份各庭室审判执行各项指标,以及员额法官办案质效、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直播等指标排名,分析了审判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法官干警一要加强政治学习。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学透,要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提升审执质效。学习借鉴兄弟法院案件审执的先进经验,按照财产保全中心岗位职责要求,明晰责任、探索推进、完善机制,确保我院财产保全案件办理规范高效有序。全面提升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效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温暖的司法服务;三要服务发展大局。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依法服务和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富平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全局性工作;扎实做好法律“五进”、入户宣传、民法典宣讲等,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法院工作“三率两度”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