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富平法院荣获“全国法院党建创新优秀案例”殊荣(图)

时间:2020-09-29 16:09 来源:富平法院

获奖证书

近日,在全国法院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富平法院“党建引领促发展 规范管理提质效”做法,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党建创新优秀案例,成为继“全国优秀法院”之后又获得的一项殊荣。

近年来,富平法院植根红色热土,充分发挥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狠抓法院管理,结合最高院“两个坚持”教育、省高院“双进”专项工作、市中院争创“四个一流”目标,从严从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通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带动了审判执行工作长足发展,为富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党建工作在陕西省法院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和渭南市政法工作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全院先后有45个集体、86名个人受到市级以上表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今后的工作中,富平法院全体党员法官干警将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忠诚担当,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富平法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谱写富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