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三举措加强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组图)

时间:2020-09-11 14:59 作者: 通讯员 李莹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县公安局三举措加强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民爆物品的安全监管,全面落实涉爆企业治安防范责任,确保我县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富平县公安局狠抓三项措施,全面加强民爆物品安全监管力度,提升民爆物品安全管理水平。

一、提高思想认识,确保绝对安全。为切实抓好民爆物品安全监管工作,治安大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要求各涉爆单位要秉承“民爆物品安全管理无小事”的理念,紧绷安全弦,守住高压线,全力做好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

富平县公安局三举措加强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

二、加大检查力度,严格排查整治。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先后深入重点涉爆单位,对民爆物品库房的各类设施使用状况,出入库台账管理,24小时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涉爆单位切实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富平县公安局三举措加强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

三、强化人员培训,做到隐患清零。各涉爆单位要定期对涉爆人员集中进行民爆物品安全使用培训,提高涉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确保每名从业人员严格执行法律规定、严格依法依规操作。同时,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一次“回头望”,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细排查、抓整改、早发现、早预防”实现了民爆物品“底数清、去向明、管理精细、隐患清零”的工作目标。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