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警保劝导站成为“一盔一带”守护行动“加油站”(组图)

时间:2020-09-11 09:07 来源:富平交警

富平交警:警保劝导站成为“一盔一带”守护行动“加油站”

为切实做好辖区农村交通宣传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警保合作劝导站宣传作用,9月10日,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庄里中队依托齐村镇涝池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立宣传阵地,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使警保劝导站成为“一盔一带”守护行动的“加油站”。

活动中,民警及劝导员综合运用摆放展板、散发宣传资料、拉家常式劝导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公安交管部门“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耐心讲解电动车、摩托车、机动车驾驶人不佩戴头盔、不系安全带发生事故的危害及后果,使群众充分感受和理解了交警的“良苦用心”,甘愿成为“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针对路面出现的此类交通违法行为和陋习,民警及劝导员均当场作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纠正。

富平交警:警保劝导站成为“一盔一带”守护行动“加油站”
富平交警:警保劝导站成为“一盔一带”守护行动“加油站”

此次活动,民警共散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事故展板7块,现场劝导3起。此次活动,有力提高了农村群众交通安全和规范意识,有效预防了农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了规范使用“一盔一带”的强大社会氛围。也使警保劝导站成为“一盔一带”守护行动的“加油站”。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