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0-09-11 11:03 来源:富平法院

9月11日,中共富平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法警大队党支部书记马麟主持,法警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和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训词,并就培养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了学习。

马麟要求全体法警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定立场,廉洁奉公,严格规范执法行为,严明纪律,遵守各项工作制度,着力建设一支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司法警察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