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各部门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图)

时间:2020-09-02 17:13 来源:富平法院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十八届县纪委五次全会部署,扎实落实省市县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助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富平县人民法院于8月份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富平法院各部门、各基层人民法庭分别组织部门干警,通过召开会议学习、开展纪律教育党课、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参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等形式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引导广大法官干警一是提升工作作风,坚决杜绝违反各项规章制度的行为;二是加强工作主动性,不断强化业务学习,提高效率,提升责任意识;三是提升政治站位,铭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严防发生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

各部门还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全体法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更加深刻领会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