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图)

时间:2020-09-15 10:17 来源:富平法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9月14日,富平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篇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和部分庭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又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是指导我们思想和工作的重要法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一要加强政治学习。院党组、党总支要牵头抓总,通过党支部会议、庭室部门会议、全干会等,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有篇目和内容的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学,真正做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强化思想建设。全体党员要始终强化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审执工作中毫不动摇、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三要从严要求管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在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党员身份,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交大西迁精神、抗疫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警示,切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树立一流法院队伍形象,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