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打!打!打!决不手软——富平公安“云剑2020”专项行动成效显著(组图)

时间:2020-09-03 09:26 作者: 通讯员 李立桢 来源:平安富平

打!打!打!决不手软

今年以来,富平县公安局党委认真落实部省“云剑2020”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以严打整治为中心,紧扣“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雷霆2020”严打盗抢骗犯罪攻坚战”主线,采取“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实施攻坚、降低发案、增强震慑、确保稳定”的工作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力度、更突出的实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打!打!决不手软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

打!打!打!决不手软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

打!打!打!决不手软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建龙

一、打击治理电信诈骗成效显著,破案800余起涉案700余万元

富平县公安局始终坚持“立足本地打全国,精准研判,精确打击全面防范”为原则,依托大数据分析研判,充分发挥侦查智慧,先后侦破案件800余起,打掉诈骗团伙5个,专业洗钱团伙2个,抓获嫌疑人80余人,扣押作案银行卡200余张,电脑30余台,手机100余部,赃款700余万元。

打!打!打!决不手软

二、打击侵财犯罪力度不减,破案30余起涉案40余万元

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侦查工作中的政治任务,用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衡量富平刑侦队伍的标准,把打击系列侵财犯罪紧紧抓在手中,竭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在“雷霆2020严打盗抢骗犯罪攻坚战”行动中,富平公安用破大案要案的侦查标准,集中攻坚与人民群众利益切身利益相关的小案,把打团伙、打系列、打跨区域犯罪作为重点。2020年8月9日,富平县老实人超市发生名贵奶粉被盗案,富平县公安局民警立即侦查,迅速锁定并抓获4名嫌疑人,利用大数据研判串破获此团伙在渭南市、西安市、宝鸡市、延安市、榆林市等地多家大型超市盗窃名贵奶粉案件30余起,涉案金额40余万元。

打!打!打!决不手软

三、严打文物犯罪不动摇,抓获10人追回多件珍贵文物

打!打!打!决不手软

富平县是传统的文物大县,富平县公安局始终将打击文物犯罪作为常态化工作,竭力保护县域境内田野文物。县局制定了富平县“秦鹰2020”打击防范文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对文物犯罪前科人员逐一筛选,力争发现案件线索。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辛努力,富平县公安局抓获盗掘古墓及贩卖文物犯罪嫌疑人10人,查获文物唐三彩六件、青铜器两件、玉片两块、铜镜一面,明代时期砚台砚台一个,铜钱200余枚。

打!打!打!决不手软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