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乒乓球比赛(组图)

时间:2020-08-14 11:33 作者: 通讯员 张剑 牛耀辉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乒乓球比赛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剑 牛耀辉)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丰富练兵形式和民警文化生活,营造“健康警营”浓厚氛围,8月13日,富平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乒乓球比赛,来自县局20名乒乓球爱好民(辅)警参加了比赛。

富平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小组赛采取积分赛制,三局两胜,获胜方积1分,未胜方不积分,取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由于时间紧、赛程密,对民警的技术、体力和意志力是一次严峻考验;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冷静思考,对峙双方,你来我往,只见球桌上银球飞舞,龙争虎斗,精彩纷呈,比分交替上升,每一个球都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

富平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乒乓球比赛

比赛在团结、激烈的氛围中进行,所有参赛民警不怕苦、不怕累,在赛场上奋起拼搏,你追我赶,充分发扬比赛宗旨,认真打好每一个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围观观众积极为参赛民警呐喊助威,掌声不断。最终,法制大队指导员惠立获得冠军,警务保障室邓晓林、法制大队刘晓锋分别获亚军、季军。

富平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乒乓球比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活跃了民警的警营文化生活,还大大增加了民警感情,拓宽了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有效载体,取得了预期效果。参赛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勇争一流的魄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