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大队召开执法规范化培训会(组图)

时间:2020-08-14 08:46 来源:富平交警

为进一步规范一线民警、辅警道路交通执勤执法行为,全面提升其规范意识、业务水平及服务群众能力,8月12日,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各中队法制员、办案民警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道路交通执法规范化培训会。

富平交警大队召开执法规范化培训会

培训中,大队特聘陕西频阳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岩红律师授课。刘律师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体会,紧贴我县道路交通管理实际特点和身边案(事)例,重点就行政执法过程中有关程序性和规范性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生动专业地讲解和辅导。

富平交警大队召开执法规范化培训会

大队副教导员文钊通报了近期大队执法规范化及执法办案情况,特别是行政拘留、取保候审案件办理情况,对大队行政执法规范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并强调:法制工作是一切执法工作的“生命线”,而规范化是其核心,必须不折不扣地依法律办案、依规范办事。法宣中队中队长李伟着重就危险驾驶案办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查摆剖析了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规范执法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如何规范办理提出了具体而严格的要求。

本次培训,无论从大队法制员、办案民警的执法业务知识角度,还是执法理念、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方面,都是一个很好的充实和提升,为进一步推进我县交通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