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忆入党初心,葆党员本色,见落实行动” ——富平法院党员干警赴薛镇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0-06-24 16:27 来源:富平法院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不断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七一”前夕,富平法院党总支书记张增合、机关党支部书记马麟带领部分党员干警前往薛镇烈士陵园,开展以“忆初心、葆本色、见行动”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党员干警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康庄战斗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在烈士纪念馆里,党员干警表情庄重、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烈士英勇事迹的介绍,观看着历史纪录片、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和珍贵资料,大家相互交流、畅谈心得,青年干警不时拿笔记本记录着。

在牺牲烈士英名纪念碑前,大家驻足观看烈士生平介绍、仔细聆听烈士英勇事迹的讲解,党员干警被深深地震撼了,无不为这些革命烈士在风华正茂之时,不论生死、不计报酬,一心为国家和民族前途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而感动。

活动结束之际,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特殊教育和身心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用先烈精神鞭策自己,为加快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