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六一”节给“小红军”教交通手势操

时间:2020-06-02 09:10 来源:富平交警

“六一”儿童节当天,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淡村中队为辖区小学送去了一份交通安全“大礼包”,受到师生欢迎。

活动中,民警给辖区小学生示范交通指挥手势操,讲解指挥手势含义。一位扮演“小红军”的小学生学得非常认真,民警走上前去,细心地给他进行指导。民警还通过案例讲座、知识抢答、游戏互动等形式,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常见的各种交通标识含义,深刻认识到骑乘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乘坐汽车不系安全带的严重危害性,教育同学们要“知危险、会避险”,杜绝随意横穿马路、在道路上相互追逐打闹、多人在道路上并排行走、与车辆争道抢行等行为。

富平交警:“六一”节给“小红军”教交通手势操

民警倡导学生做“小交通安全宣传员”,提醒父母、家人遵守交通规则,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戴上头盔,驾乘汽车系好安全带,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好家里的“交通安全监督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