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线索翻查公检法联席会议(组图)

时间:2020-04-10 15:22 来源:富平扫黑

为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全力推进线索核查大清零。连日来,富平县公安局扫黑办对2019年8月1日以来受理的线索,组织专班进行大翻查大复核。对发现存在问题的线索,从核查证据、结论、法律运用等方面进行全面复核,特别是对线索核查结论有异议、多次举报的重点线索,组织召开联席会议进行专题研判。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线索翻查公检法联席会议

4月9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扫黑办邀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同川、县法院刑庭庭长吴耀胜、秦平律师事务所律师杨欣荣等人参加联席会议。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大队长、扫黑办副主任杨建龙,法制大队大队长殷书记、扫黑除恶专业队队长陈小红,负责线索翻查民警一同参会。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线索翻查公检法联席会议

会上,扫黑办民警就线索翻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就线索核查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一一列举,与会人员对梳理出的问题逐一发表意见,商讨解决方案。重点围绕线索核查的法理性、证据的合法性、犯罪事实的确凿性展开讨论。经反复商讨后,确定了疑难线索的下一步核查方案。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线索翻查公检法联席会议

通过此次公检法联席会议,共同协商解决了公安民警在线索核查、案件侦办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联动效能和打击效能,确保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高效开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