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手植一株绿 共造一片林——富平县委政法委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图)

时间:2020-03-13 16:01 作者: 通讯员 杨丽荣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微信图片_2020031312140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丽荣)为广泛开展家园绿化行动,3月12日上午,在富平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下,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到贤镇到贤村义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这次的植树活动,虽然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都佩戴着口罩,但大家都激情高涨、干劲十足。你挖坑,我扶树,他培土,压实、浇水,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一株株树苗便扎根于这片空旷的土地上。望着那一排排迎风挺立的小树苗,仿佛看到了多年以后绿树成荫的景象。

绿色,代表着生机,孕育着希望。那一抹绿意,仿佛在告诉我们,疫情的阴霾终将过去,希望的春天正在缓步向我们走来。我们将迎着春天,昂首阔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不负韶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新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00313121407

微信图片_20200313121418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