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深入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3-12 14:50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杨丽荣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张宝亭 杨丽荣)3月9日,富平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各项工作全面铺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围绕学习心得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有效提振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使大家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开创性的抓好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最后,杜银虎强调,我们要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汲取精神动力,担当有为、不负韶华,有效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奉献精神,鼓足干劲、快马加鞭,积极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一要各司其职抓主业。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个人、股室、分管领域、全县整体”四个角度进一步谋划,尽快制定印发一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一个政法工作要点,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抓好谋划、推动;二要培训学习促提升。要立足实际开展“两个大培训”,一方面要立足身边的淡村法庭、红色警史馆、检察院红色文化长廊三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深入学习培训,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另一方面采取走出去培训的方式,深入学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执法规范化建设、法学会建设等方面的典型做法,结合实际开创性的提升工作质效;三要学践结合重谋划。要抓好方针政策、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明确科室工作范畴、工作操作规程、整体实施步骤等,当好人生的“主角”、工作的“主角”,主动深入、敢于担当。同时以“四新政法”为牵引,坚持政法的发展方向,借助实践载体,在务实、创新的基础上,让特色更强,使亮点更亮。四要严格考核抓推进。要制定出台干部个人考核、信息调研、“三会一课”管理等三项管理制度,进一步量化考核,实施奖惩机制,全面提质加速,真抓实干,有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