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三小练兵法”狠抓全警大练兵

时间:2020-03-06 09:35 作者: 李莹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三小练兵法”狠抓全警大练兵

为全面提升富平治安全警实战能力,按照县局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全警大练兵的总体安排部署,治安大队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集思广益,因势而动,将疫情防控和岗位练兵有机结合,推行“小课程”“小载体”“小结合”为主要内容的“三小练兵法”,确保疫情防控、岗位练兵两促进。一是推行“小课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以来,治安大队强化政治思想练兵,利用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的时机,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民(辅)警,确保民(辅)警思想和工作均不掉队,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治安业务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劲动力。

富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三小练兵法”狠抓全警大练兵

二是推行“小载体”。依托信息化手段开展“网上练兵”,借助“学习强国”APP平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及时推送业务知识、疫情防护、先进典型等相关知识资料,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线上互动学习,适时掌握工作动态、随时发布和接受工作指令、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做到学习不间断,战疫不放松。

富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三小练兵法”狠抓全警大练兵

三是推行“小结合”。采取“理论学习与素质提升”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的方式,民(辅)警通过交流学习、互帮互助,形成全警上下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的良好氛围,在队伍日常管理上,遵守纪律条令、警容风纪,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行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