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图)

时间:2020-01-20 17:02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富平县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1月20日,富平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总结2019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读,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总方向。组织传达了1月1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同志在全县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下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支部书记刘寅龙同志从“高度”“热度”“深度”“力度”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19年全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始终融入贯穿政法工作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在推动落实上展现新作为、新形象,推动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加强学习,武装头脑,提高理论素养。要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通过集体学、个人学、研讨交流学等多种方式,全面提高个人的理论素养,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拓展思路,创新实践,紧盯目标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指示精神及1月17日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为遵循,既谋划长远,切实抓好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工作,又立足当前,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的安保维稳等中心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出新招、实招、硬招,使今年各项工作迅速铺开、稳步实施;三是多措并举,勇于担当,提高工作质效。要立足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采取多种方式抓谋划、抓推动,有效搭建一个个载体,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在一项项实实在在的工作中体现,推动机关整体工作高位、高质、高效运转,全力为“三个富平”建设做出政法人的应有贡献。

富平县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