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大雾锁天地,桔黄保平安

时间:2020-01-11 08:50 来源:富平交警

1月9日,辖区雨雪且伴大雾,此极端恶劣天气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使广大群众平安出行,富平交警大队及时启动极端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工作预案,组织民警上路执勤执法,强化路面交通管控,开展交通指挥疏导,进行安全提示。

当日,曹村中队、庄里中队、淡村中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危险复杂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加强路面管控,开展安全检查提示。行动中,曹村、庄里中队民警深入到辖区山区危险复杂路段,淡村中队民警联合路政人员深入210国道隐患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检查车辆行车手续,提醒司乘人员雨雪大雾天气,要保持车距,减速慢行,确保行车安全。并树立警示牌,明令要求凡营运车辆(三级以下道路)晚上22时到次日6时禁止通行。

富平交警:大雾锁天地,桔黄保平安

富平交警:大雾锁天地,桔黄保平安

富平交警:大雾锁天地,桔黄保平安

在这雨雪飘洒、大雾弥漫的寒冬天气,执勤交警身着的那桔黄色执勤服分外亮眼,给广大过路群众带来了温暖和平安。正是:大雾锁天地,桔黄保平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