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开展主题宣传 挂牌铭记“安全”

时间:2019-12-09 16:27 来源:富平交警

近期,为方便群众办理电动车自行车挂牌业务,富平交警大队各中队采取灵活机动的方式,或成立“流动车管所”,组织民警走村入组进社区,让群众就近办理业务,或在中队设立网点,增派民警,提供便利,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受到群众普遍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留古中队充分利用群众办理电动车的契机,围绕今年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交安宣传活动。工作中,中队将近年来辖区或周边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件进行梳理,制成了十多个宣传展板,摆在挂牌现场四周。并安排民警在一边进行讲解。群众在挂牌的间隙,纷纷驻足观看、听讲。这些事故案例,有时间、地点,肇事者或受害人有名有姓,使群众受到很大的震撼和教育。一位村民表示:“咱以后骑车贵贱放慢些,不敢闯红灯了,还是安全第一。”

富平交警:开展主题宣传 挂牌铭记“安全”

图为:2019年12月6日,留古中队利用群众给电动车挂牌时机,摆放事故典型案例展板,宣传交通安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