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县检察院认真开展平安建设夜巡活动(图)

时间:2019-12-06 16:24 来源:富平检察

凛冽的寒风中,警灯闪闪,检徽熠熠。12月5日傍晚,按照县委政法委深化平安建设开展巡查的统一部署,富平县检察院出动12名检察干警与县政法委2名带队同志一起,驱车前往刘集镇、张桥镇、留古镇,联合派出所、基层法庭、镇村共同组成巡逻队伍,对重点街道、村庄进行了平安建设夜巡。

检察干警通过深入镇村开展夜间巡查,一是对违法犯罪分子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二是切实增进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拉近了检民距离;三是广泛联系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提升了“两率一度”;四是密切了政法各部门之间以及与镇村间的平安创建工作协作配合,形成了维护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合力。

此次平安建设夜巡,县检察院共动用警车3辆,并与公安派出所、基层法庭、镇村联手形成了强大的平安建设宣传攻势,进一步完善了巡防体系,提升了管控水平,在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方面传递了平安创建的正能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