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宫里:平安校园建设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时间:2019-11-29 08:45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宫里:平安校园建设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11月28日,富平县公安局宫里派出所民警走进宫里镇董村小学和北陵小学开展“平安建设”和法制教育宣传,号召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知法、懂法、守法,深化平安建设的主人翁思想,警民携手携手共建平安校园。

富平宫里:平安校园建设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活动中,民警针对校园霸凌,以案件为切入点讲解了校园霸凌对未成年人身心所造成的危害,并且就学生遇到此类事件如何进行自我保护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学生家长、老师及时关注学生思想与动态,严防此类事件的发生。法制教育课上,民警就预防未成年犯罪及《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劝导同学们知法懂法,并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同时阐述了平安校园建设对日常教学、学生学习和家庭生活的重要意义。

富平宫里:平安校园建设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活动同时,民警结合近年来电网络信诈骗案件实际,对老师和家长进行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向老师家长们讲解了诈骗类型及作案手段,并提示对电话、手机微信、网络等诈骗行为提高警惕,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帐。同时动员老师家长积极参与到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中来,把自己听到的、学到的传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们的安全、平安意识,也为人人参与平安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