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乔山路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1-27 17:04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公安乔山路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保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切实提高群众防诈骗意识、识诈骗能力,从源头上减少控制电信诈骗犯罪行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发生,11月27日,富平县公安局乔山路派出所召集辖区居民小区物业经理、行政村村干部、大型单位代表在富平县东华街道办温泉村焦村社区召开专题电信诈骗宣传培训会、现场向代表讲解电信诈骗真实案例、防范方法、防范措施等形式。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讲解犯罪分子利用电子通讯工具实施诈骗的惯用伎俩和潜在的手法,用真实的案例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手机诈骗等案件的特点和手段,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不要有贪财捡便宜的思想,认清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段,对于发现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范电信诈骗能力和意识,为维护群众的财产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