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聚焦群众关注 提升服务质量——富平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1-14 08:20 来源:平安富平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查找不足和短板,11月8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康西平,城关派出所所长朱鹏辉,乔山路派出所所长贺鹏、城区的“两代表一委员”及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城关派出所、乔山路派出所代表公安局汇报了2019年公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城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发案数稳中有降,深深赢得群众的满意。随后,“两代表一委员”及群众代表逐一发言,对一年来富平县公安局尤其是城区两个派出所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结合实际地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并认真填写了富平县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求意见表,对改进公安工作提供了整改目标和方向。

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讨论,对群众提到得问题和意见,他代表公安局表态: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将带领全局民(辅)警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党的理论武装全体民警的头脑、指导富平公安工作;将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提高发现能力、处置能力,提高民警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实战化训练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更好的推进社会治安良性发展;将严格抓好民警的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警,锻造公安铁军,进一步深化服务群众的意识,变管理为服务型,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方便人民群众在网上办事,同时深化“放管服”措施,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公安改革红利。

整个座谈会上,大家相互讨论交流,建言献策,共商平安建设大计,气氛热烈非常,深化了警民间的理解和沟通,为富平公安民警更好地履行职责,维护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促进平安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