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图)

时间:2019-11-07 16:58 作者: 通讯员 刘寅龙 张宝亭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寅龙 张宝亭)11月4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围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多方联动齐发力、健全机制促长效》,大家根据调研,结合各自所承担的工作分别进行交流发言,谈体会、谈问题、谈措施,集思广益,提出各类合理化建议8条,讨论会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会议要求,针对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对调研报告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再提升;结合本次交流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的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提供了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积极投身到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中去,深入一线抓落实、抓督导、抓推动,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