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坚决贯彻落实 掀起凌厉攻势——富平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冲锋

时间:2019-10-28 16:43 来源:平安富平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顽强的作风,紧紧围绕深挖整治目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10月28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关于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和扫黑除恶百日大会战活动部署会,专题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明确主攻方向,开展“五大专项行动”,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吹响了冲锋号,掀起了新攻势。

大会宣读了《富平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会战工作方案》和《富平县公安局关于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五大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大力开展线索大筛查、案件侦办大攻坚、打财断血大突破、重点领域大整治和第二战场大挖掘专项行动,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挂起了作战图,明确了时间表,加注了推进器。

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对打赢专项斗争开展专项行动从四个方面作出专门强调:一是要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再提升;三是要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再深化;四是要集中警力、全力攻坚再下茬。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任务具体到人、责任追究到人,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