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富平县大庆安保暨维稳工作会(图)

时间:2019-09-05 09:21 作者: 通讯员 杨露露 李炜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露露 李炜2019年9月4日上午富平县召开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暨维稳工作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主持,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及相关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杜银虎首先传达了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从源头做好工作,要确保70周年大庆的稳定大局”重要批示,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作“‘国庆’维稳安保工作安排要周密,措施要扎实,要将纪律挺在前面,若有失职必须严肃追责”的批示。

杜银虎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安排,着重强调要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县安全稳定摆上“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的突出位置来抓,围绕同时打赢“三场攻坚战”扎实部署。一是从加强信访维稳信息收集研判、排查化解不稳定因素和隐患、做好信访维稳基层基础工作及配合做好集中劝返工作四个方面扎实细致安排,明确责任,多管齐下,坚决打赢信访维稳攻坚战;二是从全面加强防暴反恐备战水平、加强重点部位布控及坚持专项斗争防暴反恐双推进三个方面详细部署,重点管控,打防并举,坚决打赢防暴反恐攻坚战;三是严格按照“三个坚决不发生”要求,进一步明确公安局、交通局等15个重点部门及16个镇办的工作职责,全员参与,协调联动,坚决打赢社会面管控攻坚战。针对当前任务,杜占全副书记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市委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并提出要切实增强政治警觉,精心安排部署安保维稳工作;要狠抓关键环节,确保万无一失;要层层夯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等三方面要求。为强化工作落实,会议要求在“国庆”安保维稳期间要成立专项联合督查组,进行不间断持续督察检查,落实各项纪律要求,对落实执行不力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予以严肃追责,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景军荣要求:全县上下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万无一失;重点人、重点抓,重点部位、重点关注,重点时段、重点对待,穷尽办法,确保不出事;坚持“一把手”亲自抓的总体要求。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