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多项举措筑牢开学季交通安全防线

时间:2019-09-02 11:08 来源:富平交警

为保障新学期师生交通安全,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研判,严密组织,多措并举,筑牢开学季交通安全防线。

强化宣传教育。发布开学季安全警示信息,提醒孩子和家长注意交通安全。会同教育部门,对校车驾驶人及随车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增强其安全法制法宣意识。加强“礼让斑马线”主题的文明交通劝导教育活动,提醒机动车驾驶员经过学校时减速慢行,做到礼让学生、行人、斑马线,营造和谐、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强化隐患排查。对校车、接送学生车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学校集中的路段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掌握校园周边道路状况、通行能力、交通流量、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情况,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

强化护学行动。大队由各中队具体负责,在各自辖区校园周边主要路口设立护学岗,加强道路交通疏导工作,加大对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严防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同时加大对接送学生车辆集中通行时段、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确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