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爱满警营共享荣光 情暖警心追梦未来

时间:2019-09-01 16:15 来源:平安富平

爱满警营共享荣光   情暖警心追梦未来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民警高考子女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和暖警惠警慰问制度,凝聚精心、激励斗志,8月20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民警子女高考座谈会,转达县局党委对参加2019年高考并取得优异成绩的9名民警子女的祝福和问候,并向他(她)们送上慰问金。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康西平主持。

爱满警营共享荣光   情暖警心追梦未来

座谈会上,局工会主席、警务保障室主任蔡强通报了2019年县局民警子女高考录取情况。各位民警高考子女及民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爱满警营共享荣光   情暖警心追梦未来

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

李跃代表局党委向金榜提名的各位民警子女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寄语各位民警子女及民警:一要学会感恩。感恩社会的稳定繁荣、感恩老师的辛勤教导、感恩亲友的关心支持、感恩家长的爱护奉献。正是因为有了他们默默无闻的支持和付出,才有了今天卓越的你们;二要懂得保护自己。远离父母,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照顾好自身安全,不要让父母担心;要遵纪守法,团结同学,对自己负责的态度,顺利完成学业;三要努力学习。要学习做人,保持淳朴老实、热情洒脱的品质,忠厚待人,处理好人际关系,让家人放心;要学习专业知识,将大学作为一个新机遇、新平台,加强专业学习、掌握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我。时刻用父辈们的人民警察意志来激励自己,争取早日成才,用自己最大的能力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四要充满希望。我们的民警家长要始终保持对公安事业的热情和激情,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孩子树立好榜样,做孩子坚强的后盾。只有你们树立更好的榜样力量,才能让孩子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爱满警营共享荣光   情暖警心追梦未来

李跃用一副对联表达了对民警子女的期望和嘱托,上联:莫负时光不骄傲眼前只是小成就,下联:继续学习再努力舞出人生新精彩,横批:学无止境

爱满警营共享荣光   情暖警心追梦未来

各位民警子女对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怀着感恩的心,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在大学校园里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位民警对局党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决心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