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三强化”护航中小学期末交通安全

时间:2019-07-02 16:02 来源:富平交警

目前,辖区中小学校(部分毕业班级除外)已完成期末考试,学生只等领《通知书》,大部分学生实际已处于“准暑假”状态。为确保学生期末交通安全,富平交警大队采取多项措施为中小学生保驾护航。

强化指挥疏导。大队在校园周边安排警力,采取上岗执勤、定点巡查的措施,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为学生平安出入校园筑起安全防线。同时,认真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进行疏导,及时清理违法停放车辆,指引学生家长规范停车,有效消除学生放假时段校园周边道路拥堵现象。

强化宣传引导。大队民警强化对广大师生的宣传,引导学生不乘坐超员车、载货汽车、拖拉机和非法营运等车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强化源头管控。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对接送学生的车辆进行全面排查,对每辆车、每名驾驶人都进行严格检查,严厉查处无牌、无证、无保险车辆及报废车等具有较大安全隐患车辆。美原中队于7月1日,组织警力对辖区美原镇10所幼儿园的18辆制式校车进行了现场封存,并对园区负责人进行安全告诫谈话,要求在校车封存期间严禁私自拆封使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