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阎良法院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交流学习

时间:2019-06-29 09:23 来源:富平法院

阎良法院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交流学习

6月28日上午,阎良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育龙等一行20余人来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学习。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陪同参观。

阎良法院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交流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党宏军院长介绍了淡村法庭的基本概况和办公办案情况。王育龙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审判法庭、特色调解室、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等,重点学习参观了设在法庭二楼的“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认真接受了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法制建设的主要成就、马锡五审判方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人民司法思想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育龙院长一行对富平法院的红色法治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富阎两院的基层法庭设置、审判职能配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的实践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