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执行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 (图)

时间:2019-06-21 16:24 作者: 通讯员 张茜瑜 苏星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茜瑜 苏星辰)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秩序,侵蚀党的执政根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之年,6月19日,富平法院执行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分管执行局工作的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上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刘爱民在会上组织全体执行局干警再次深入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二是要深挖线索摸排,将近年来的案件再进行一次拉网式摸排,发现线索及时向院扫黑办报告;三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按照“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完善各项工作,推进富平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纵深展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