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传承优良传统 培育红色传人—富平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县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

时间:2019-06-21 16:20 作者: 通讯员 卫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卫东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6月20日上午,由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陆西强带队,组织带领来自县直机关各党支部共30余名积极分子参观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

在参观学习中,各积极分子认真详细地听取了教育室的内容讲解,并参观了富平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的阵地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陆西强副书记要求学员: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培训学习是《党章》的明确规定,是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认识和思想觉悟的重要途径,是入党前的一次检验和考察;二是要主动作为,努力工作,以优异的业绩接受党的考验。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信念,主动作为,勤奋工作,自觉在奉献中磨练党性修养,增长才干;三是要讲究方法,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通过参观学习,各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是新时代党员必须继承和发扬的宝贵经验财富,是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基础所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人民群众满意的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