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19-06-21 16:15 作者: 通讯员 惠雯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雯雯)6月19日, 富平法院对新提拔的3名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李冬菊主持会议。

会上,监察室主任李勇代表驻院纪检组从增强学习意识、增强自律意识、增强公正意识、增强廉洁意识四个方面对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

党宏军院长对新提拔的干部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熟悉业务,做好衔接,不断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三是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谈话,进一步提高了3名新提任中层干部的廉洁自律、公正司法意识,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在新的岗位上以新的姿态,做出更好成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