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立案庭、审监庭、审管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图)

时间:2019-06-19 09:09 作者: 通讯员 强越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强越)6月17日下午,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存生在七楼会议室给所管部门立案庭、审监庭、审管办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审管办主任李江英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六次批示内容》,审监庭庭长王兴锋组织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康存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他指出要严格按照三个聚焦三个求突破,抓紧落实“五个再一遍”,深入开展“三个大起底”,着力解决“五个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八项具体工作任务,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再翻查、再追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