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图)

时间:2019-05-24 10:27 作者: 富平司法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富平县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声势和浓厚氛围。

1.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在人口密集的广场摆摊设点宣传 走向街头巷尾,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不仅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村霸、乡霸、行霸等十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同时,向群众公布了扫黑除恶有奖举报方式、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机关干部走入街头巷尾以拉家常的形式面对面为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实现人人明白各类涉黑涉恶犯罪特征,个个知道举报电话,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让黑恶势力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2.大力宣传营造氛围: 司法局在镇村范围内全面张贴;在县城主要交通路口设立大型户外广告牌;在法治一条街设立扫黑除恶宣传栏;同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片。移动去平台推送扫黑除共短信。

在各村张贴扫黑除恶海报

在学校门前张贴扫黑除恶海报

法治一条街设立扫黑除恶宣传栏

LED滚动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

主要交通路口设立大型户外宣传牌

移动云平台推送短信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让老百姓真正的了解什么是黑恶势力。司示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共建平安富平!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最后呼吁广大群众在发现黑恶势力线索要及时向司法机关及政法部门举报,共同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法治环境 。

编辑:王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