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女子体内藏毒70余克——富平公安侦破建国以来富平首例体内藏毒案件

时间:2019-05-24 09:29 作者: 通讯员 张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剑)2019年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富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辅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新一轮的禁毒斗争中,经过数月的不懈努力,于近日成功侦破建国以来富平首例体内藏毒案件,共抓获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两名,现场缴获高纯度毒品海洛因约70克,为建国70周年大庆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2019年3月,富平禁毒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名操外地口音的女子行踪飘忽诡秘,经济状况异常,多次往返于成都、西安、咸阳、铜川、渭南等地,且与多名吸贩毒人员来往密切,有重大贩运毒品嫌疑。

为了核实线索的真实性,办案民警通过长期的跟踪守候和侦查,逐步掌握了其活动规律和交易方式,并将此情况汇报县局主要领导。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局主要领导立即指示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坚决不能让毒品流入社会。随后,富平县公安局成立了由分管副局长陈建峰任组长,抽调禁毒、薛镇、淡村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前往交易地点蹲点守候。

5月20日,冒着烈日,专案民警在各自蹲守点不吃不喝,密切关注和紧盯着来来往往的行人,生怕稍有疏忽,遗漏任何一个可疑人员。经过近七个小时的耐心守候,中午13时许,在X市某商店门口一举将涉嫌贩运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通过在医院的进一步检查,办案民警从其体内查获高纯度毒品海洛因一包,重约70克。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交代了其贩运毒品的犯罪事实。随后,专案民警发扬富平公安不怕吃苦连续奋战的精神,迅速出击将另一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