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查摆问题认真整治 加强管理提升质效(图)

时间:2019-05-01 11:42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乐维)4月29日下午,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召开庭务会议,组织干警进一步认真学习了《富平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4月29日上午富平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推进会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全庭干警对个人在日常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逐一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并表示要抓好落实,以认真的态度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以“执法规范化,建设创优年”工作为契机,严格遵守庭审纪律,规范着装,文明用语,树立良好的司法形象,维护司法权威;提升法律文书写作水平,强化文书论理性,禁绝错别字;加强案件调解力度,对一些矛盾不大、法律关系明确的案件,将调解工作贯穿案件办理的始终,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严格执行上、下班纪律及请销假制度。在日常办公中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通过认真对照查摆,全庭干警明确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意识到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必要性,并决心以该项整治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努力方向,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整改,切实提高审判质效。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