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进重点运输企业拧紧“安全弦”

时间:2019-03-15 14:15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加强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3月15日,富平县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督查交通安全工作,拧紧安全之弦。

富平交警:进重点运输企业拧紧“安全弦”

当日,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万里带领秩序管理、事故预防、车管所及庄里中队负责人,先后来到辖区陕西中港智慧物流运输公司和港能运输有限公司两家重点运输企业,通过检查安全管理资料台账、现场查看车辆车况及技术性能、随机调查了解、座谈交流等形式,检查企业各项交通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及时指出企业交通安全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富平交警:进重点运输企业拧紧“安全弦”

并结合实际,从“人、车和企业”三方面,提出三项要求,要求企业认真整改,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这“三项要求”是:要求对所有生产运行车辆进行一次安全事项大检查大“体检”,从车容车貌、灯光信号、行车证等,坚决禁止车辆“带病”上路;加强驾驶人的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要逐车逐人核实并予以处理,特别对记满12分、年内发生事故且负主要责任的驾驶人,要立即予以辞退,对多次出现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除经济处罚外,要教育警告;并要求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对驾驶人安全教育和源头管理,确保车辆行车安全。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