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图)

时间:2019-02-13 08:56 作者: 通讯员 王进 汲梦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进 汲梦媛为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加强效能建设,真正做到收假收心,2月12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会议由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华主持,富平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富平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李冬菊领学了6起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教育全体法官干警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清正廉洁、公正司法。富平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焦润潮在会上宣读了《富平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安排意见》,明确了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

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针对此项活动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高点定位,始终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根本性工作来抓。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是当前客观形势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法院各项工作的迫切要求、是适应社会复杂形势的迫切要求、是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重要保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靶向突出问题,切实解决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不足、中层领导工作落实不力和法官干警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三是要重心下移,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按照此次活动安排意见,通过学习教育查找问题、制定措施整改落实、检查验收巩固提高,正面典型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相结合,扎实完成此次作风纪律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四是要坚持督察到位,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