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凝心聚力 再鼓干劲 富平法院召开年终岁末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8-12-04 08:53 作者: 通讯员 张茜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茜瑜临近年终岁末,富平法院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11月28日下午,富平法院在新建成的家事审理中心召开年终岁末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宏军院长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院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情况,结合全院收结案情况进行了案件质量评估分析,同时就法律文书上网率、法定期限内结案率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康存生副院长对案件评查工作、内设机构改革情况、司法统计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小平副院长对收结案具体情况、案件质量问题、年终安全问题等工作作了解说;刘爱民副院长通报了今年以来执行工作质效,通过数据对比指出了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焦润潮组长深入剖析了法官干警工作中存在的不良作风问题,从思想态度、依法办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党宏军院长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审判执行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在当前未结案件较多、案件审理执行难度加大、年终工作较为繁杂的情况下,凝心聚力,再鼓干劲;二是要依法履职,尽职尽责,确保审判执行工作的质量。牢固树立“权力就是责任”的意识,树立案件质量终身责任制,庭长、副庭长要切实加强对本庭室的日常监督管理,纪检监察部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全面认真调查,一经确认必须严惩;三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和机关安保工作。进一步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严守安全底线,以最严格的要求执行安全制度,以最严格的纪律落实安全责任。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