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学调研 >正文

富平县法学会在全省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时间:2018-07-22 09:19 作者: 通讯员 任拴牢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拴牢)7月20日,陕西省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6个市、县法学会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富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杜银虎代表富平作交流发言。

在题为《践行红色政法、服务发展大局、以不忘初心的信念展现新作为》的发言中,杜银虎从明确导向,靠前站位,全力服务红色政法文化建设;主动融入,发挥效能,全面服务政法工作水平提升;拓宽视野,务实笃行,全新服务法治富平长久建设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县法学会的工作经验。同时表示,下一步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从加强党的领导,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把握方向的引领力;加强新平台建设,发挥职能优势,增强服务大局的作用力;加强品牌创建,发挥资源优势,增强拓展工作的创新力三个方面发力,来推动我县法学会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创新发展。富平县法学会的工作经验得到省法学会领导充分肯定,多项具体做法受到关注,得到与会人员的普遍好评。

此次座谈会由陕西省法学会举办,省法学会会长祝列克、党组书记、副会长杨建军、副会长向书茂、王明理、秘书长马艾妮出席了会议,省法学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市法学会和部分县区法学会有关负责同志共计62人参加了会议,省法学会副会长田平利主持会议。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