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会

时间:2018-04-12 15:41 作者: 记者 刘娜 通讯员 周立勇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4月11日,富平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工作会议。渭南中院执行局副局长潘兴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摄影记者 张茜瑜

会上,通报了富平法院第一季度执行工作质效、传达了全市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会议精神,宣读了富平法院《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实施方案》;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与该院分管执行工作的刘爱民副院长,刘爱民与执行局、执行一庭、执行二庭、综合科等分别签订了军令状。

签订军令状 摄影记者 张茜瑜

刘爱民要求全体执行干警发挥吃苦耐劳和“钉钉子”精神,不辱使命。局、庭、科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全力加大执行力度,用足用全执行手段和执行措施,使案件实际执结,确保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潘兴对富平法院执行工作表示肯定,并建议富平法院要认清形势、有所作为,保持优势、突破短板,在打击“拒执罪”方面要向河南兰考县法院学习。

党宏军分析了富平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短板,要求对标“基本解决执行难”四项目标任务,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他强调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晰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确保执行工作取得实效;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充分调动执行干警工作积极性;全员参与,标本兼治,形成决胜执行难强大工作合力,确保第三方评估顺利通过。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