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市中院副院长周稷到富平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时间:2018-04-25 10:37 作者: 通讯员 赵香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香金)4月22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周稷一行放弃节假,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富平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并召开了执行工作座谈会,该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周稷副院长就富平法院执行部门的现状、执行案件的办理、执行干警面临的困难等问题进行调研。富平法院执行局局长杨军就本院省高院督办案件情况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汇报过程中,周稷院长边听边对一些重要内容进行记录,鼓励与会各位干警谈谈自己对一些执行难题的看法。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汇报交流,每位干警都提出了困扰自己的工作难题以及对执行工作的建议,周稷院长对干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为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决战决胜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如期打赢这场硬仗,富平法院在去年执行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加大执行力度:一是规范专项检查,消除终结案件执行不合格等现象,提升执行规范水平;二是开展执行专项清案,集中化解积案,为及早实现执行案件良性循环打好基础;三是加大强制措施运用力度,彻底解决查人找物难问题;四是树立依法执行、公正执行、善意执行理念,扎实推进执行规范化建设,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通过本次交流、调研,富平法院执行干警明确了思路,坚定了决胜执行难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努力地投入到执行工作中去,确保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