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同志

时间:2018-02-10 09:55 作者: 通讯员李俊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李俊供)为了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同时了解老同志的生活需求和困难,在2月8日、9日,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富平法院领导班子带队分组看望和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代表全院法官干警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促膝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法院过去一年的发展变化,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为县法院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法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新春佳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是县法院坚持了多年的优良传统。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光荣传统,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