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三个全力” 做好危险物品安全管控工作(图)

时间:2017-08-30 11:2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杨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杨婷)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安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8月26、27日,富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结合市局、县局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枪爆危险物品安全管控,治安大队全体民警主动放弃节假日,务求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一、全力加强领导组织,强化工作责任。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治安大队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治安大队大队长赵关武兼任组长,及时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实行一人一责制,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全力加大清理排查,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

从8月26日起,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对我县内所有涉枪涉爆等危险物品从业单位、从业人员以安全隐患必除为既定标准,开展以“查违规、查隐患、查制度”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全面掌握涉枪涉爆危险物品单位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及各类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坚决督促其整改到位,严防一切案事件发生。截止目前,共检查涉爆单位2家,公务用枪单位1家,烟花爆竹企业8家,纠正整改隐患4次,规范人防、技防措施1家。

三、全力加强巡逻防控,严格强化打击整治工作。

一是以巡逻防控“四项机制”勤务工作为切入,开展网格化巡逻。派出所、巡特警通过街面巡防提高见警率、盘查率、管事率,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学校、长途客运站、大型商场等重点场所部位武装巡逻和防控常态机制,做到措施实、防得严、守得住。二是各业务部门暂停对目标地区的运输枪爆危险物品事项的审批。派出所通知相关涉爆单位暂停运输危爆物质并实地清查库存确保全部回笼,严格监管、延伸查控、确保安全。

经过此次排查整治,有力的震慑了违法犯罪人员,铲除涉枪涉爆隐患,明确任务目标,将危险品治安工作任务和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