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男子户籍室内发威 原来竟是逃犯(图)

时间:2017-06-09 15:47 作者: 富平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公安讯)6月8日早,一男子来到富平县公安局薛镇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期间,该男子不停催促户籍员“快点、快点”,不停叫嚷且态度非常蛮横。

这一场景,恰巧被刚刚调查完一涉案人员相关信息的民警遇到,该男子的反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上前询问相关情况时,发现该男子和自己正在调查的一嫌疑人极为相似。民警遂后对其身份进行核实,发现该男子正是自己刚刚调查的涉嫌盗窃案件的嫌疑人,随后将该其抓获。

经调查,该男子惠某,现年36岁,薛镇人。2017年4月28日,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一工地价值105000元人民币的黑皮铜线缆被盗,经侦查,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被西安警方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惠某已移交西安警方。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