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公安开展网吧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图)

时间:2017-05-18 14:5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剑)为进一步规范网吧经营秩序,加强网吧管理,督促网吧业主严格落实实名上网制度,5月15日起,富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将对全县网吧开展为期半个月的专项检查整治活动。

检查整治期间,民警重点对上网人员信息与网吧信息系统信息逐一核查比对,检查网吧是否严格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管理条例》落实上网实名制登记制度,是否对无证人员开机、是否接纳未成年人,室内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是否全面严格禁烟,并要求网吧管理人员要提高警惕,注意网吧内的各类流动人员,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汇报。

截至18日,网安大队已检查了15家网吧,对网缘网络会所、世纪星图网吧等七家因故停业的网吧上报支队申请关闭网吧管理后台,约谈了789网吧、天堂网吧等7家网吧负责人,对1家未严格落实实名制的网吧当场予以警告,并要求立即整改。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