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淡村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妨碍执行公务案(图)

时间:2017-05-02 10:2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朱钊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朱钊)2017年4月30日上午10时许,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觅子中队李凯锋电话报称:有人在G210国道淡村镇盘龙村上河组段阻碍执法。接到报警后,所领导立即带领民警朱钊,辅警杨辉等人迅速赶往现场,将违法嫌疑人颜某传唤至所内接受调查。

经查证:当日上午,苏坊超限运输检测站与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觅子中队在G210国道淡村镇盘龙村上河组段联合执法时,执法人员发现车牌号为陕B33138的货车疑似为超限车辆,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并接受超限检测,但该车司机颜某拒不配合,直接将货车开进淡村镇盘龙村上河组停车场内,下车后态度蛮横,对执法人员进行辱骂,并且从执法人员赵涛手中抢夺执法记录仪摔在地上,致使执法记录仪受损。

随后,该所依法对颜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伍佰元罚款的治安处罚。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