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公安销毁一批非法生产烟花爆竹原材料(图)

时间:2017-03-06 10:2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剑)3月4日下午,富平县公安局打非大队对查禁的一批非法生产烟花爆竹原材料进行集中销毁,及时消除了辖区一大安全隐患。

3月3日,富平县公安局打非大队民警在对老庙镇一废弃场所突击检查时,发现文某、党某正在制造喷花成品。经民警现场询问、检查,该厂无任何生产烟花爆竹产品资质,房间里堆满了易燃易爆的原材料,且无任何安全保护措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民警遂对发现的400余个喷花筒管和制造喷花的100余斤专用药进行了查封,并依法对两人进行传唤传唤。

经审讯,文某、党某对其非法制造危险物质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富平县公安局依法对两人做出行政拘留处罚。

返回网站首页